產品功能 (晶片)


提升汽車加速性
POTENT BOOSTER 改善電子式油門的加速延遲問題,提高油門的靈敏度。

模式分為競速/運動/關閉功能
POTENT BOOSTER 可以設定開啟或者關閉加速的功能
在路況好的情況可以開啟加速模式享受汽車原本應該有的爆發力
在路況差的情況可以關閉加速模式(或省油模式)降低車速,安全駕駛

六段變速調節功能
POTENT BOOSTER 根據汽車手動/自動排檔設計的。
可以設定加速的模式,共有六種可以選擇
1、手排競速模式
2、手排運動模式
3、自排競速模式
4、自排運動模式
5、原廠行車電腦模式
6、省油模式
手/自排運動模式(適用於都市裡駕駛,兼顧加速度及安全性)
手/自排競速模式(適用於高速公路、快速道路駕駛,體驗原車最大的爆發力)

加速模式的切換
POTENT BOOSTER 可以切換手排/自排模式
手排模式適合使用在手排變速箱的車種上(手自排的車種需切換到手排模式才會完全開啟加速模式)
自排模式適合使用在自排變速箱的車種上(手自排的車種需切換到自排模式才會完全開啟加速模式)
POTENT BOOSTER 可根據不同的變速箱進行調整與設定,讓變速箱再換檔時更順暢,減少換檔頻繁所造成的磨損與衝擊,也降低自排變速箱因頻繁降檔所產生不必要的油耗增加

能減少引擎積碳
長時間使用 POTENT BOOSTER 除了能提高油門的靈敏度外,也可顯著的發現能減少引擎內的積碳,使引擎大大提升使用的年限與壽命。

避免突發性的暴衝問題
POTENT BOOSTER 解決了電子油門長久以來為人詬病的延滯問題。有效的避免車輛起步時,突然出現暴衝的情況。

提高油門靈敏度,速度快慢由您自由掌控
POTENT BOOSTER 提高了油門的反應速度,使得在駕駛時更為輕鬆。
特別是在高速駕駛時,有時會常需要變換車道超車的時候,此時會很頻繁的切換使用油門與煞車,就更需要POTENT BOOSTERb讓您在駕駛時更輕鬆、自在。

 

適用車種  產品功能  作用原理  使用說明  安裝指南